返回顶部

共青团大邑县委举办“三下乡”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14:58: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根据党的十八大精神要求,按照团中央的指示,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7月5日上午,共青团大邑县委、新场镇人民政府联合川北医学院中西医临床医学系的同学们,在大邑县新场学校举行“三下乡”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大邑县新场镇人大主席李毅表示此次“三下乡”志愿活动正式开始,随后,川北医学院学生对活动进行了介绍。此次将在新场镇开展为期一周的关爱留守儿童支教、义诊、探访敬老院、问卷调查、走访民间艺术、文艺汇演等系列活动。活动意在帮助留守儿童带来帮助,为新场镇人民带来福利,也为参加志愿者活动的同学们带来收获,该活动将持续开展下去。(共青团大邑县委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