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小伙在西岭雪山轻生 大邑警方生死营救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08:51:44)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邓超辉  

  “警官!我的同事正在割腕自杀!还发了微信视频,请你们赶快救人!”7月21日下午1时30分许,几名理发店员工赶到大邑县晋原派出所报警,他们提供的一段微信视频让民警触目惊心:镜头中,一只布满血迹的手腕接连不断地滴着鲜血,将一旁的裤腿和荒草染得通红。

  大邑县晋原、出江、西岭三个派出所立即展开救援行动,通过技术手段,警方将位置锁定于西岭雪山景区内的一处高山上。

  在搜救过程中,山坡陡峭,斜面达到60多度,稍不留神就有跌落悬崖的可能;同时,山上野草丛生,民警和搜救人员们不得不抓着野草攀登前行。第一天搜救一直持续到晚上12点,仍未发现自杀者。第二日一大早,大邑县公安局重新组建搜救队伍达到200余人,下午两点,终于发现了自杀者。

  据了解,自杀者名叫刘军(化名),因欠下债务产生了轻生想法。目前,刘军已被安置在大邑县人民医院,并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本报记者 邓超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