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召开机动车清洗站管理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10:01: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为有序推进大邑县机动车清洗站管理工作,深入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做好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准备工作,8月3日,大邑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大邑县机动车清洗站管理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20个乡镇(街道)的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各乡镇(街道)学习了湖北宜昌点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先进经验,通报了大邑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和机动车清洗站管理工作推进情况,并对近期的督查巡查和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梳理,指出了普遍存在的突出问题,最后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要学为我用、积极探索,要统筹安排、有序推进,四是加强管理、强化督查,切实做好大邑县机动车清洗站管理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