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共青团大邑县委“情暖童心·快乐暑假”活动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11:41: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8月3日,根据共青团中央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的要求,共青团大邑县委联合大邑县教育局、蔡场社区、邛崃市英杰文化艺术培训学校,在大邑县蔡场社区居委会开展“情暖童心·快乐暑假”关爱陪伴活动,共三天时间。

在开幕仪式上,大邑县教育局代表做了发言,随后共青团大邑县委代表对此次活动作了简要说明,主要通过志愿者们教孩子们游戏、书法、画画、手工来丰富留守儿童的课余生活,关爱他们的精神世界。

志愿者通过教导孩子们画画来增强孩子们的艺术氛围,随后又进行手工课锻炼孩子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暑假生活,更是让孩子们收获颇多。此次活动将持续开展。(共青团大邑县委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