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岭雪山一夜换银装 今秋第一场大雪落下

www.scol.com.cn  (2017-10-24 16:38:50)  来源:  
编辑:林霜  

本刊讯 10月22日,从西岭雪山景区传来消息,随着近日持续降温,西岭雪山降下了今秋的第一场雪,一夜之间变成了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

据西岭雪山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大雪是从10月21日晚上8时左右开始下的,到22日上午8时,西岭雪山已经变成了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游客乘坐索道缆车穿行在林梢,从窗口望去,外面是雪白一片。森林被积雪覆盖,只能从侧面看出树叶本色。游客步道更是压上了雪层,再往阴阳界方向走,积雪甚至已经有近7厘米厚。

目前,西岭雪山已提前进入今年的赏雪季节,为此,景区特别推出了两个优惠套餐——99元特惠赏雪套餐(含景区门票、鸳鸯池索道往返)和168元登顶踏雪套餐(含景区门票、鸳鸯池索道往返、日月坪索道往返)。两个优惠套餐将一直持续到2017年11月30日。(西岭雪山 熊健业 文)

更多精彩请关注大邑县官方微信公众号“美丽大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