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金星乡暂停举办2017年金秋银杏节

www.scol.com.cn  (2017-10-25 15:34: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今日,记者从大邑县金星乡获悉,今年金星乡将暂停举办2017年金秋银杏节。

暂停举办活动原因:一是灌怀路金阳桥目前正在进行老旧危桥改造,同时玉金桥和红岩桥改造工程也即将进场施工;二是通往白岩寺的道路(白玉路)正在进行改建施工,通行能力极差。经充分考虑,金星乡暂停举办2017年金秋银杏节,待道路和桥梁工程完工后,金星乡将在2018年高标准高质量举办第六届金秋银杏节,促进一三产业互动,全力推动乡村农家休闲旅游再上新台阶,为大邑旅游贡献金星力量。

据悉,自2012年以来,大邑县金星乡成功举办了五届金秋银杏节,充分展现了金星乡乡村旅游特色,助推群众增收致富,也受到了外界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