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约起——明天安仁看“稀奇”

www.scol.com.cn  (2017-10-27 14:21:53)  来源:成都大邑县  
编辑:林霜  

本刊讯 经过近半年的准备,首届“安仁双年展”将在明天开展,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位艺术家的作品将与广大市民见面。展览将持续到明年2月28日。

首届“安仁双年展”以“今日之往昔”为主题,分设“谱系修辞”、“十字街头”、“回不去的未来”和“四川故事——戏剧与历史”四大板块,由总策展人吕澎领衔中外4组策展团队共同策划。其中,不乏威尼斯双年展、卡塞尔文献展等国际重要艺术展览中的常客,国内艺术家亦是如徐冰、陈丹青、方力钧、张晓刚、周春芽等顶尖层级。绝大多数的参展艺术家还专门为本届展览创作了作品。展出艺术形式多样,涵盖绘画、摄影、装置、影像、雕塑等。

据悉,每周一闭馆休息,全票80元/张。(米成岗 文/图)

更多精彩请关注大邑县官方微信公众号“美丽大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