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沙渠镇举办首届重阳节“千叟宴”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30 11:54: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杨墨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今年重阳节(10月28日)中午,大邑县沙渠镇首届“千叟宴”活动在东岳花苑小区举行。沙渠镇党委、政府邀请当地老年体育协会1200余位65岁以上的老人会员参加此次活动,欢度重阳节。

活动现场寿星云集,年龄最大的94岁,80岁以上的老人也不在少数。沙渠镇老体协还组织了丰富多彩、契合时代气息的文艺节目为老人们欢聚助兴,老人们纷纷乐呵呵地竖起大拇指,感谢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在活动中,来自沙渠镇的6位老人获得了“健康老人”称号,并向他们颁发了纪念品和致以诚挚的祝愿,沙渠镇当地6位“孝老敬亲”模范也获得了表彰。

“开展此项活动,目的是弘扬中华民族的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弘扬社会正气,以达到构建和谐家庭的目的。”沙渠镇老体协会长池素英介绍,今年是活动举办的第一届,今后还会将“千叟宴”活动一直继续开展下去。通过举办此类活动,以践行孝善之举,传承尊老孝亲的传统美德,活动还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大邑县沙渠镇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