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赴南京召开招商项目推介会

www.scol.com.cn  (2017-11-03 11:30:01)  来源:成都大邑县  
编辑:林霜陈杰  

本刊讯 10月27日上午10时,大邑县招商项目(南京)推介会在南京市召开,推介我县三次产业投资载体环境和12个重大招商项目。江苏省四川商会执行会长、南京市四川商会会长肖卫,县领导廖暾、王琰、王谚、陈一军、晏渃海及三胞集团、雨润集团、一德集团等近80家当地受邀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廖暾在致辞中说,作为成都郊区新城的大邑,主动承担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的度假功能和西部生态屏障功能,分担西部文创中心和对外交往中心功能,共担先进制造业绿色发展功能,着力实施生态优先、动力升级、区域协同、人文彰显、品质提升五大战略。工业方面主要依托智能制造产业园和电子信息产业园,建设高端绿色科技产业基地;服务业方面突出县城为中心打造旅游集散集聚区,以安仁为中心打造文创文博集聚区,以西岭雪山——花水湾为中心建设西花旅游度假集聚区;农业方面坚持以田园综合体为引领,以生态农业、体验农业、创意农业、设施农业为导向,大力发展都市现代农业。

廖暾表示,大邑将全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积极营造公平公正的发展环境,真诚希望与企业家朋友和各界有识之士,积极寻求新的合作项目,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携手共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明天。

随后,县委副书记王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谚,副县长晏渃海分别就我县服务业、农业、工业产业园区情况和招商项目作了推介,并就三次产业的发展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在认真听取相关项目推介后,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大邑是成都郊区新城中最具活力和发展潜力的城市之一,是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将进一步加强与大邑的沟通对接,主动寻求合作项目,投资大邑、合作共赢。

推介会期间,廖暾一行还拜访了南京第一有机光电有限公司、江苏一德集团等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洽谈。(陈杰 文/图)

更多精彩请关注大邑县官方微信公众号“美丽大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