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蓉漂英雄汇“生态农业·文创乡村游”活动走进大邑县青霞镇

www.scol.com.cn  (2017-11-28 09:59: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1月24日,第十二期蓉漂英雄汇活动在大邑县青霞镇幸福公社举行,活动由共青团成都市委主办,共青团大邑县委承办。

本期活动主题为“生态农业·文创乡村游”,邀请了四川省新农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成都市第一批科技创业专家导师张清平,分享其生态农业营销三步法。分享活动以张清平组织的两个互动小测试开场,张清平通过问答的形式指出,作为实体经济经营者,要跳出传统思维,寻找突破点,往往这个突破点是最普通,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

活动中,张清平分享的了3个自己的农业改革案例,创新型的营销思路,模块化的经营设计,让亲临现场的听众感受到创新型改革给传统项目带来的希望。

参加本次活动的青年团学干部表示,身处服务岗位,能够近距离倾听张清平的分享,让他们服务乡镇的思路更加开阔了,也能提升他们指导当地产业发展的思路。

此外,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创业青年们也纷纷表示,张清平的分享给自己的项目经营带来了新的尝试。(共青团大邑县委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