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开展“再识分水”之梦想社区亲子游

www.scol.com.cn  (2017-12-26 17:01: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12月24日,宁静的烟霞湖边迎来了一群小朋友,原来他们是去参加“再识分水之梦想社区亲子游”活动。本次活动是2017年大邑县“分水心·一家亲”社区营造项目活动之一,“亲子游”以再识分水景点烟霞湖为引线,居民通过亲子游戏互动提问等活动,增进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感情。

“亲子游”以分水景点大邑县青霞镇烟霞湖为活动场地,开展了热身游戏两人三足。接着,小朋友们进行了自我介绍,相互认识熟悉。社工还给居民朋友们普及了社区营造小知识,进行有奖问答。

在接下来的气球排球赛中,小朋友和家长积极参与其中。排球赛后大家开始进入“我们的梦想社区图绘”环节,小朋友和家长齐动手,画出了他们心里的梦想社区,每一幅画都充满了童趣。

据悉,本次活动共计30名家长15名小朋友和4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下至3岁小朋友,上到50岁家长。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拉近了小朋友与家长之间、居民与社工之间的距离,也为社区营造项目不断添砖加瓦。(大邑县委社治委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