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部署市容市貌大整治攻坚月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09 08:34: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大邑县召开“实施市容市貌大整治确保城市面貌大提升”攻坚月活动安排部署工作会,大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波同志及各成员单位、乡镇(街办)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大邑县治理办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成都市治理办、成都市扬尘办、成都市城管委关于开展“实施市容市貌大整治确保城市面貌大提升”攻坚月活动的会议精神,并根据大邑县实际安排部署大邑县攻坚月的相关工作。

大邑县交通局、大邑县建设局、大邑县晋原街办、蔡场镇分管领导在会上对攻坚月活动作出表态性发言。杨波同志针对大邑县攻坚月活动提出相关要求,他要求加大督查力度,每周督查,每月分组、交叉现场督查,细化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强推2018年背街小巷工作,突出重点,全面整治市容秩序,强化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自主参与城乡环境治理,达到共建、共创、共享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