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美化城市环境 喜迎新春佳节

www.scol.com.cn  (2018-02-06 15:35: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近日,大邑县开展节日氛围营造工作,持续30余天。通过摆放鲜花、悬挂灯笼灯带、滨河绿道整治等,为老百姓打造出干净、整洁、靓丽的城市环境,进一步提升大邑县生态宜居形象。

大邑县城管局对城区南出口、东出口、大邑大道路口、内蒙古大道路口摆放鲜花及鲜花雕塑,选用欧洲报春、杜鹃、大花樱草、三色堇等时令花卉10万余盆。在雪山大道、东出口、南出口等路段悬挂灯笼8000余个,在东出口、南出口、大邑大道路口、内蒙古大道路口、人民广场等处安装了多彩洗墙灯、LED灯带、满天星灯带等光彩。

同时,大邑县共补栽灌木6500㎡,撒播鲜花2000㎡,摆放鲜花30000盆,维修人行道300余米,新增了石凳、单座靠凳、单座凳等城市家具40余个。加大城区绿化带冲洗除尘力度,保证苗木常绿、叶面干净,截至目前,共出动车辆164台次,出动人员358人次,冲洗灌木约420万平方米,冲洗乔木约7.4万株。对绿地内的枯枝、枯叶、杂物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清扫落叶约240车,出动人员150人次。(大邑县城管局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