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近600名体育爱好者齐聚天府花溪谷

www.scol.com.cn  (2018-04-10 14:25:29)  来源:成都全搜索  
编辑:林霜王宇鹏  

3月30日,由市体育局和县政府共同主办的“运动成都”成都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暨大邑县“天府绿道”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徒步走)在金星乡天府花溪谷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市)县近600名体育爱好者,在蒙蒙春雨中体验绿道徒步健身的快乐。

上午10点,经过简单的暖场和热身,徒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体育爱好者们尽情地体验在绿道中徒步健身的快乐,他们有的一边走一边拍照,有的更是钻进花丛中与花儿零距离接触……“这么漂亮的绿道,走在上面我就兴奋,雨天算啥嘛。”来自高新区的黄欣怡说,尽管没有碰上好天气,但依然心情美丽。

据县文体广新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我县结合“天府绿道”开展的系列全民健身活动之一。下一步,该局将构建“绿道+体育+文化+旅游”的模式,广泛开展多形式的全民健身活动,有效地将休闲产业、旅游资源与体育赛事相结合,促进文化体育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大邑新闻网 王宇鹏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