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城管局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07 16:33: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大邑县城市管理局根据大邑县委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迅速行动,精心安排,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大邑县城市管理局认真安排部署“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以“大学习”为指引,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城市管理职能,紧贴城市执法体制改革任务,开展业务讲堂。并与大邑县委组织部对接,近期拟组织全局公务员、中层干部开展为期三天的党性知识和爱岗敬业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要求,针对新形势下城市管理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结合建设城市执法体制改革工作,围绕建设“生态宜居城,创新新大邑”工作要求,在中心组、党支部、科室队所内部开展研讨,借鉴周边区市县城管部门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大讨论。通过讨论,提升全局干部职工思想境界和工作标杆,从而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工作效能。

大邑县城市管理局党组针对大邑县城市发展管理现状,找准工作实际重点、难点,就怎样管理城市的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城乡环境治理等作为切入点,奔赴基层派驻中队、填埋场、乡镇环境治理一线等处,全面开展走访调研、座谈交流。同时,积极同其他区(市)县城管局联系沟通,学习先进做法和经验,认真探索研究城市管理工作新举措、新办法,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工作难题、创新工作方法的措施和手段,切实加强城市管理和城乡环境治理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