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6-08 14:56: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大邑县副县长杨波组织大邑县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前往大邑县王泗镇庙湾村考察学习并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程现场会议,推进大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程。

杨波一行首先参观了庙湾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程情况,听取村党支部书记的现场介绍。随后,杨波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会上王泗镇负责同志作经验交流发言,大邑县治理办主任、大邑县城管局局长杨文浩同志就2018年大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程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最后,杨波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认识、把握形势;要理清思路、协调推进;要强化宣传、广泛动员;要严格督查、逗硬奖惩。杨波希望大家严格落实会议精神,通力协作,务必有力有效推进大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程阶段性和总体目标全面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