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城管局主要领导督促检查“创卫”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www.scol.com.cn  (2018-06-15 11:27: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大邑县城管局组织相关局领导和业务科室,根据大邑县城区市容秩序整治情况专题会议要求,通报实地检查情况,传达贯彻专题会议工作部署,并对照大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问题清单,明确当下“创卫”问题整改的工作任务、责任领导和科室、整改时限等。

同时,为确保“创卫”问题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大邑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浩率队“对表”督促检查“创卫”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检查中,杨文浩要求在确保工作质量的同时,加快工作进度,务必于6月20日前将甲子东道173号的盲道整改到位,并恢复道路功能,做到举一反三,要切实强化市容秩序管控、市政设施管护等工作的巡查监管力度,进一步提高问题发现、处置的效率,把城市管理工作转变成实实在在为群众的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