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城管局开展汛期广告招牌及照明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22 15:59: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大邑县城管局开展汛期户外广告招牌及城市照明设施排查治理工作。

大邑县城管局集中治理违规和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招牌,创新工作方法,错时错峰作业,于早晚时间加强城区户外广告招牌巡查,共出动130余人次,排查440余家次。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有主店招,下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18份,要求商家自行消除安全隐患。对于无主店招,建立台账,统一拆除。一个月以来,共排查安全隐患并整治86处,规范广告招牌18处,拆除道旗广告12处。

在治理城市照明设施安全隐患方面,大邑县城管局修复路灯共107处,检修路灯问题井盖11处。安装大安路路段2盏缺失灯具及安仁成温邛快速通道路口天桥4盏LED巴壁灯。对大安路缺失路灯杆地段进行挖窝预埋路灯预埋件。检修变压器护栏17座,修剪对供电设施及电线有影响的树枝30余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