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程现场会

www.scol.com.cn  (2018-07-05 17:06: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7月4日,大邑县分管领导、副县长杨波组织大邑县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赴安仁镇、韩场镇、蔡场镇、董场镇、沙渠镇考察学习并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程现场会议。

各部门、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实地观摩了安仁镇、韩场镇、蔡场镇、董场镇、沙渠镇各示范点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程成效情况,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的现场介绍,并逐一对照项目评分表进行评比打分。

考察观摩结束后,杨波在蔡场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大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程座谈会。会上,观摩的五个示范点的负责人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介绍了工作中的方法、策略、成效等。

大邑县治理办主任、县城管局局长杨文浩宣布现场评分的排名结果,鼓励大家学习先进经验,拓展眼界思路,创新地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的相关工作,一方面各示范点应再接再厉,继续深化治理,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紧整治,另一方面,全省乡村振兴现场会即将在大邑召开,各相关单位、乡镇要抓紧时间、高标准、严要求进行整治,要大干、巧干、实干,务必展现出我县最好的一面。

最后,杨波表示,今天能看到各个乡镇都在积极行动,各个镇示范点的整治成效非常值得肯定,同时也还存在一定的不足,一是细节处理上还需要继续加强、要以绣花功夫,进行精细整治,二是房前屋后的整治还需要进一步提升,三是要继续加强“四边”整治,四是要积极思考,提高人居环境整治与乡村文化、群众致富、产业发展等各个方面的融合度。并强调,在下一步的整治中,各单位、乡镇要深化认识,按照治理标准、结合自身实际对整治内容进行再梳理,挖掘自身特色,完善共建共治共享机制的建设,并注重总结、提炼工作方法、工作经验。接下来将组织第二批示范点的观摩考察活动,在苏家镇、晋原街道、青霞镇召开现场会,请大家汲取本次活动的经验,认真做好准备工作,展示出农村人居环境最好的面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