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沙渠镇七夕爱心义卖温暖人间

www.scol.com.cn (2018-08-20 15:50: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传说中是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8月17日晚7点,大邑县邑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沙渠镇综合文化站联合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爱心义卖”活动,参与义卖者29名,义卖出3双鞋垫、拍卖5双鞋垫,约有400名居民参与到活动中。在这个传统节日里,举办爱心义卖活动,把爱传递给更多人。

经过邑诚社工和志愿者们紧张筹备,参加义卖的市民们的密切配合,晚上七点,本次活动在东岳花苑小区居民们歌声中拉开序幕。小区居民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一边逛着鞋垫义卖摊,一边欣赏着来自父老乡亲们的节目。

活动还设立了拍卖环节,由志愿者选出的5双具有意义的鞋垫,将这些鞋垫进行拍卖。拍卖师首先讲述每一双鞋垫背后的故事,然后开启有趣的竞拍。本次义卖活动所得爱心款将捐给沙渠镇安居乐业基金,用于帮助需要帮助的沙渠人,将这份爱传递给更多人。

据沙渠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爱心义卖活动,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奉献,体验奉献带来的快乐,培养居民善良、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提高居民的组织能力。鼓舞和激励的人们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同时营造社区双创劳动增收良好氛围。(大邑县沙渠镇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