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氏庄园博物馆举行建馆60周年系列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23 10:34: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10月22日下午14时,大邑刘氏庄园博物馆建馆60周年活动在刘文辉公馆延庆园举行,活动以“回家”为主题邀请到历任老馆长、庄园美术工作者、泥塑《收租院》原创作者、灰塑匠人、庄园子弟等共同参加。

活动以播放刘氏庄园博物馆建馆60周年献礼短片拉开序幕。成都共品钱币博物馆馆长李可和著名书法家、刘氏庄园博物馆美术顾问王洪兵分别向刘氏庄园博物馆赠予了相关文献资料及字画。同时,为了让观众进一步了解刘氏庄园博物馆的发展历史,“庄园六十周年”馆史展开馆仪式于22日上午举行。

“60年发展铸辉煌,砥砺奋进再出发。”刘氏庄园博物馆有关负责人介绍,刘氏庄园博物馆将继续坚持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紧跟时代步伐,更新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模式,加强文物保护和管理,充分发挥博物馆社会职能,把刘氏庄园博物馆建设成为宣传、展示优秀文化的窗口,努力把刘氏庄园博物馆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博物馆,为构建安仁文博文创产业生态圈、塑造大邑旅游形象新名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刘氏庄园博物馆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