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开展机动车清洗站日常巡查 建立常态长效管理机制

www.scol.com.cn (2019-05-10 16:25: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婵)近期,大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成都市机机动车清洗站管理办法》对大邑县违法排污机动车清洗站开展日常巡查。在巡查过程中加强宣传引导,对发现的违法排污问题及时建立台账并督促商家进行整改。

截至目前,大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车辆6台次,对城区60余家清洗站进行了检查。

下一步,大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对机动车清洗站开展日常巡查,建立常态管理机制,促进大邑县从事机动车清洗的企业和从业人员进一步了解、熟悉机动车清洗管理的要求和标准,自觉、主动遵守行业管理规定,提高行业自律性,从而全面促进全县机动车清洗市场有序、健康发展,为美化市容整洁环境尽一份责。(大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