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强高考期间执法保障

www.scol.com.cn (2019-06-06 16:45: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婵)高考在即,近日大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大执法保障力度,多措并举,开展高考期间环境噪声污染整治工作,为大邑县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全、安静、优良的考试环境。6月5日,大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高考期间校园周边环境净化工作会,对高考期间执法保障作出了安排部署。

大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明确工作目标任务,研究制定对高考期间环境噪音污染、违规占道经营整治工作方案。6月5日至9日,大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重点针对居民生活小区、学校、考点及考生驻地酒店等周边区域开展集中整治,主要包括加大对各考点及周边社区噪音的查处力度;加强对各商业单位、企业工厂的巡查管控力度;严查夜间建筑垃圾清运车辆噪音扰民行为;加强大邑县各考点周边各类占道经营噪声扰民查处力度,特别是考点及周边食品安全巡查监管力度,重点查处各类非法经营的食品流动商贩,清理占道经营,有效防范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