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展公益性占道设施专项治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6-28 17:00: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雪婵)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优化城市空间,按照成都市城管委关于公益性占道设施专项治理工作的相关要求,大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于6月28日,开展了公益性占道设施专项治理行动。此次专项治理工作,联合成都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对大邑县城区内全部公益性占道设施“爱心亭”进行依法拆除,努力实现“安全、干净、整洁、方便”的城市管理目标。

公益性占道设施专项治理前期,大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城区内“爱心亭”进行了排查摸底,细化清理工作方案,明确清理点位,并与“爱心亭”使用者进行沟通,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将对堆摆放物品进行清空,为清理拆除,提档升级工作奠定基础。6月28日,综合执法大队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执法车2辆,开展公益性占道设施专项治理行动,顺利将城区内所有“爱心亭”拆除完毕,并通知相关部门对破损路面进行修复。

下一步,大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对公益性占道设施邮政报刊亭进行排查摸底,及时报送工作进展,全力做好公益性占道设施专项治理工作,全面提升环境品质,为市民打造“安全、清洁、有序、方便”的城市环境。(大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