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投资一个亿!金堂金山小学预计今年修建完工

www.scol.com.cn  (2018-02-01 10:44:25)  来源:印象金堂  
编辑:林霜印象金堂  

堂堂从县教育局打探到,为满足赵镇街道西家坝片区适龄儿童就学需求,该片区将修建一所规模为36个班、1620个学位的小学制学校——。

金山小学项目在去年11月正式进场施工,计划于今年5月完成主体施工,今年年底前完成装饰装修工程、总平工程施工,2019年6月竣工验收。目前正在进行教学楼的基础工程施工。

(修建位置)

(效果图)

学校规划建设总用地面积2.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2.2万平方米。整体为现代化的建筑风格,将采用明快活泼的色调,分教学区、后勤区、活动区三种功能区。

建教学综合楼、学生食堂、多功能厅、地下车库……配套建设标准化风雨操场,包括篮球场、排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场……动静空间分布合理,以满足学生学习、运动、休息的需求。

小贴士:堂堂即将发稿的时候,一个同事问堂堂,“堂主,风雨操场是什么东东?”堂堂赶紧百度了下,原来:

风雨操场是学生在风雨天气下能进行室内体育活动的场所,是功能相对简单而个性比较鲜明的中小型体育建筑。它多为集体操、篮球、乒乓球、礼堂、演出、集会、体育器材存放、体育教师办公于一体的多功能的体育教学建筑。

大家都明白了吗?(图文据成都新金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