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重大项目签约 总投资达948.67亿元

www.scol.com.cn  (2018-05-07 11:09: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 实习生 胡人丹)5月7日,以“携手迈向新征程共绘东进新蓝图”为主题的2018年成都市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首季)第二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金堂县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成都市投资促进委员会,金堂县人民政府承办。

活动当天,成都多个区(市)县共签约17个重大项目,投资总额达948.67亿元。项目主要来自物流服务、通用航空、总部经济、文化创意等领域,包括和润集团淮州新城智慧物流园、总部运营中心及高端酒店项目,中建成都轨道交通投资建设总部项目,京东智慧物流产业综合示范园区项目,龙泉山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和新疆一龙云溪漫谷项目等。其中:通用航空产业项目2个,投资额为75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4个,投资额为336.3亿元,都市现代农业项目4个,投资额为86.6亿元,文化创意产业项目4个,投资额270亿元,节能环保产业1个,投资额10亿元,其他类型项目2个,投资额170.77亿元。

据悉,成都市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活动从4月10日开始,为期100天,通过实施10次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20个重点项目集中攻坚、30场主题亲商沙龙、200个签约项目开工督导、300家价值链高端目标企业新增入库、1000家六类500强企业大走访、1000名招商志愿者招募等七大行动,形成全市投资促进工作百舸争流、只争朝夕的良好态势,力争在活动期间实现全市新签约引进重大项目150个以上,其中30亿以上项目20个以上。

金堂县是成都“东进”的主战场、东部城市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东进”战略实施一年来,围绕“通用航空、节能环保、智能制造”三大主导产业,紧盯“六类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制定并实施个性化投资促进方案,开展扩链、强链、补链招商。目前,全县已新签约引进总投资70亿元的京东智慧物流产业综合示范园等48个项目,协议引资525.35亿元。在本次集中签约活动中金堂县成功签约3个项目,签约金额达295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