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成都通用航空产业商会成立

www.scol.com.cn (2018-11-20 16:54: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摄影报道)11月20日,成都通用航空产业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淮州新城管委会举行。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黎邦华,市工商联副主席温莉艳出席本次活动。金堂县委书记辜学斌,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涛及县级部门主要领导和40余家省、市、县知名航空企业参加此次大会。

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成都通用航空产业商会会长、副会长、理事和监事长、监事;审议通过了《成都通用航空产业商会筹备工作报告》、《成都通用航空产业商会规章制度(草案)》。新当选的成都通用航空产业商会会长车天发致辞,温莉艳代表市工商联对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当日召开成都通用航空产业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中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成都通用航空产业商会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活动最后,金堂县委书记辜学斌为通用航空产业商会会长授牌,市县相关领导向商会监事长、副会长、常务理事授牌。

成都(金堂)通航产业定位为全国首批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西部通用航空中心和综合服务枢纽,将成为成都航空服务“补给”港。成都通用航空产业商会的成立是顺应时代发展大势应运而生。

辜学斌在讲话中希望,商会要充分发挥助力经济建设的桥梁、纽带和平台作用,整合要素资源,带领广大会员企业全力投身通用航空产业的伟大事业中来,同时积极参与安置就业、维护社会稳定、精准扶贫等社会发展重点领域,促进成都经济社会繁荣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