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金堂天府水城上演百姓春晚

www.scol.com.cn (2019-02-12 09:58: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1月31日19时,金堂万达广场一号门外音乐声分外喜庆,一大群花枝招展的群众在那里嗨翻了天!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天府水城第六届百姓春节联欢晚会暨第三届网络春晚在万达广场举行。丰富多彩现场表演将现场气氛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也为新春的到来营造了浓浓的年味。

此次演出节目中,群众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也十分吸引观众的眼球。金堂县旗袍文化传播协会带来的《旗袍秀》热情洋溢,台上走秀都是中老年成员,他们不畏严寒,身着旗袍,迈着充满自信的步履,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旗袍走秀。台下的观众惊叹不已,不仅仅是惊于参赛选手那落落大方的优雅气质,更多的是叹服中华国粹服饰那种独特的高贵与典雅。最后,曾在深圳参加“100国百年中国旗袍文创展”荣获金奖的国粹秀《中国脊梁》将活动推向高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旗袍秀,亮出了老年人的风采,走出了老年人的气质,展示了新时代老人的自强和自信。

整台晚会精彩纷呈、雅俗共赏,满足了不同年龄、不同层次观众的需求,是一场融欢乐喜庆、幸福团圆、浓浓年味于一体的高品位新春文化盛宴。“节目很不错,特别是春节前几天演出,更营造了节日的气息,希望以后年年都有这方面的活动。”带着孩子来逛万达的彭璐说。

此次活动由金堂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旅局、县广播电视台及赵镇街道办事处承办。据了解,我县在春节期间开展的2019金堂县“成都文化四季风.民俗闹春”暨‘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群众文体活动共有105场,其中,县级集中示范活动16场、各乡镇(街道)活动89场。此次春晚就是其中的县级群众文化活动,是咱们老百姓自己的舞台,台上的每一个节目都是从66个报名的节目中通过层层选拔出来的优秀群众文艺节目,展示了金堂老百姓多彩的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金堂县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