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金堂四月 芍药花开漫山遍野

2020-04-17 17:14: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桃花难写温柔态,芍药堪如窈窕妍。今(17)日记者获悉,金堂县竹篙芍药博览园里的芍药花竞相绽放,游客分散在漫山遍野盛放的芍药花群中,来一场美丽接触。

记者了解到,目前芍药园的各个种类芍药花均已盛开。粉色的惹人陶醉、红色的人情似火、白色纯洁如雪、紫色的深邃俏丽……真是美不胜收。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芍药花每年的花期达一个多月,四月下旬盛开的最为艳丽,为最佳观赏时节。每年怒放一次的芍药花,短短几十天的盛放时光,一期一会,片刻珍贵。

除了竹篙芍药博览园,金堂栖贤街道梨花沟村、赖家湾芍药谷的各色芍药也次第开放。置身于花海中,一缕缕芳香沁入心脾,一朵朵芍药绽开了娇羞的面庞,让人的心情也变得欢愉起来,不妨趁着周末,戴上口罩、带着家人去金堂赏芍药花吧!(图由金堂县委宣传部提供)

自驾导航:导航“竹篙芍药园”(原花田广兴芍药园)直达

赏花线路:

(1)成都市区-城南高速-竹篙收费站-“花田广兴”旅游景区

(2)金堂县城-城南高速-竹篙收费站-“花田广兴”旅游景区

(3)简阳市区--雄州大道南段-金简路-县道059-金乐路-金堂大道-景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