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玉皇养生谷 入选四川120个最美林草景观名单

2020-06-28 14:28: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近日,记者从金堂县农业农村局获悉,由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主办的“探秘四川——不得不去的88个最美林草景观体验点”网络票选活动第一阶段(初选)已于6月15日圆满结束。

据了解,第一阶段选拔时长为15天,九寨沟自然保护区、稻城亚丁景区等120个点位,历经激烈投票角逐,从301个点位中突出重围,顺利晋级第二阶段的评选。其中,成都金堂玉皇养生谷风景区获得了67411票,位于第36名。

据悉,金堂玉皇养生谷风景区位于金堂县官仓街道,是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的起点和重要节点工程,是集中药种植、康养休闲、彩林观赏、农业采摘体验、登山健身、餐饮住宿于一体的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景区内建有川内首条国家登山健身步道18千米,并投资2000万建成5000平方米接待中心一处、3000平米“四星级”乡村酒店一个,6000余平方米室外烧烤及活动广场一个。同时,还有玻璃吊桥、玻璃滑道、高空滑索等多个特色游乐项目。记者还了解到,玉皇养生谷景区的种植带动了周边农户发展,种植葛根、川皇菊、黄花槐、油橄榄、彩色花生等丘区经济作物,并以此为中心开发特色农产品十余种。

目前,金堂玉皇养生谷现已基本实现春季可赏桃花李花、踏青郊游;夏季可尝新鲜瓜果、美味山珍;秋季可登高赏菊、观彩叶林木;冬季可赏梅、烤羊、品茗、养生的四季服务,是成都周边游客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