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鼎财富开展首次网络直播

2019-03-29 16:09: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王玥)3月22日下午,金鼎财富在“腾讯now直播”平台尝试以“小熊猫”的身份进行直播。此次直播,是金鼎财富作为互联网科技公司在与顾客沟通渠道的一次新的尝试,通过微信公众号天府财富的手机端口,介绍了企业基本状况与部门分工与职责,在与观众的互动中,展示公司全貌、解答疑惑。

在直播之后,活动主要负责人表示,网络直播,作为新兴的实时传播方式,是时下最具实效性、娱乐性和互动性的交流。相比于微信公众号、微博评论等留言互动方式,网络直播可以让观众及时发表看法,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变化直播的主题内容,实现两者的完美互动过程。开展公司网络直播,一方面是响应监管部门“工作透明化”要求,另一方面加深与客户之间的互动与信任,也有助于提升企业知名度。

在未来,公司会把网络直播纳入日常沟通渠道,完善直播内容和形式,力求更好的与客户直面交流。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