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鼎控股总经理田华茂调研金鼎财富

2019-03-29 16:09: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3月15日,金鼎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华茂,金鼎控股综合部及多个业务部门负责人一行莅临金鼎财富,调研指导工作。金鼎财富班子成员及干部员工参加调研座谈会。

金鼎财富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少国详细汇报了金鼎财富经营发展现状、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下一步工作思路等;金鼎控股多个部门负责人就一些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对金鼎财富当前存在的一些难点问题,亟需上级支持的几个主要事项,田华茂总经理听取汇报后,现场当即进行部署。

田华茂对金鼎财富去年扭亏为盈,取得的业绩表示肯定。他说,平台一定要守住合规底线,该拿的牌照一定不能放松。要做好对风险的精细化管理,在合规的前提下做好产品创新,以积极审慎的态度去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他强调,要重视系统建设,重视科技能力、科技人员的培养和发挥作用,金鼎财富要立足自身优势,不断推进高质量发展。会后,一行人参观了金鼎财富办公区并看望员工。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