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免费入园 成都青白江第九届樱花节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3-29 10:19: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23)日,记者获悉,成都·青白江第九届樱花旅游文化节已经开幕。又到一年赏樱时,青白江凤凰湖畔,樱花已绽放笑颜。

本届樱花旅游文化节以“万树樱花开 四海宾朋来”为主题,围绕“内陆亚欧门户、国际化青白江”的城市总体定位,实施开门办节,免票入园,这也是樱花节举办以来首次实行免费入园。节会将会从3月21日一直持续到4月初,在长达20天的时间里向广大的游客展示樱花之美,城市之美,展示国际化的青白江翻天覆地的新变化。

青白江樱花旅游文化节是成都青白江区以樱花为主题的一个生态旅游节庆活动,自2010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九届,每年三四月份樱花盛开的时候,吸引上百万的游客前往青白江凤凰湖生态湿地公园踏春游玩,俨然已成为青白江乃至成都的一张“花香名片”。

作为青白江樱花旅游文化节的主办场地,成都市青白江区凤凰湖生态湿地公园环境优美,是集生态、休闲、观光、度假为一体的开放式城市湿地公园。园区内种植了包含日本晚樱、日本早樱、大山樱、云南樱花、山樱花、毛樱花、重瓣白樱花、重瓣红樱花、垂枝樱花、丽樱花等数十个品种,一般3月中旬早花品种就会怒放,直到4月初,整个赏花期可持续20天左右。每到春季樱花盛开之时,便可欣赏到亿万朵白粉相间的樱花华丽绽放的美景,一花一叶,风情万种。

据了解,为了提高本届樱花节的观赏指数,除了樱花阁、樱花大道等传统的赏樱花点位外,主办方还在凤凰湖其他景观节点装点了各类观赏花卉和主题花雕,打造五彩斑斓的花海景观,营造“处处有花赏、道道有景观”的节会氛围。(青白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