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到临邛古城赏浪漫樱花

www.scol.com.cn  (2018-03-29 10:19: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方炜)三月的凤凰大道是樱花大道,三月的醉美邛崃是樱花之城。聚焦临邛古城的樱花之美、展示最美的邛崃三月,弘扬文君文化,彰显爱情之城的魅力——2018“欣鑫珠宝杯”文君故里首届网络樱花节,于昨日(3月26日)启动。

“诗意生活不在远方,就在邛崃”。据悉,此次活动展示樱花主题的邛崃最美一公里,塑造“三月临邛,樱花之城”形象,彰显醉美邛崃、文君故里的宜人品质,打造第一个纯网络节庆活动,展示幸福邛崃诗意栖居生活。

活动3月26日启动,4月15日截止,将通过网络宣传,通过线上线下互动,扩大邛崃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

樱花节将开展一系列活动。3月30日举行“凤凰飞花令”樱花之城主题笔会,邀请省内诗人、作家参观凤凰大道、君平大道、临邛文博创意产业园、邛州绿道、文君酒史陈列馆,在临邛文博创意产业园创咖啡围绕“三月临邛,樱花之城”“临邛文博园,邛崃会客厅”“我和文君酒的故事”等开展樱花主题笔会。

3月26日至4月10日开展“醉美邛崃樱花季”主题随手拍摄影大赛,广泛征集邛崃樱花主题摄影作品。邛崃新闻微信平台举行网络投票,产生网络人气奖10名,每位获得价值500元珠宝一份。组织专家评选优秀作品,举办网络摄影作品展。

本周将开展“爱要说出来”浪漫十秒微视频摄制展播周,参与者可自行以樱花为背景表达爱,录制10秒钟小视频投递到邛崃新闻微信平台,邛崃电视台和邛崃新闻微信平台选择展播,所有视频一经采用,由欣鑫珠宝提供价值100元礼品一份;邛崃电视台组织在街面随机采访“樱花树下的表白”,受访者可在现场获得由欣鑫珠宝提供价值100元礼品一份。

活动期间还将举行“三月临邛、樱花之城”新媒体创意设计大赛,以樱花之城为主题,开展H5创意设计大赛,通过官方新媒体进行发布,组织专家评选一二三等奖,一等奖将获得价值2000元珠宝一份。

“醉美樱花我来代言”主题摄影大赛也将本周陆续进行。参赛者可以邛崃樱花为背景自行拍摄,投递到邛崃新闻微信平台;也可到欣鑫珠宝报名,由爱印记婚纱摄影提供服装、化妆和拍摄服务,由爱印记拍摄的参与者都将获得由爱印记提供的个人照片摆台一对。参赛照片在邛崃新闻微信平台展播,并开展网络投票。网络投票第一名,将获得由爱印记婚纱摄影提供的价值1200元的私人定制艺术照,网络投票第二名至第五名获价值800元的私人定制艺术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