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五届花舞人间野菊花节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6-28 10:37: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占地3000余亩的花舞人间,上千亩的野菊花,大部分已经冒出花骨朵,小部分已经盛放。今(25)日,记者从花舞人间获悉,第五届野菊花节正式开幕,同时正值第五届百合花节,上百万株菊花、百合花争奇斗艳,粉黛乱子草、鸡冠花、金鱼草、醉蝶花、玫瑰花等数十种花卉同期怒放,秋季赏花美景引来游客高峰。

据了解,花舞人间景区内数十个个品种菊花,分布在花卉博览园、云海、迷宫花园、情人之舟、雾海、情人之舟及樱花大道等景点,“许多菊花冒出了大朵的花骨朵,花卉博览园、云海等景点的野菊花已经盛开,目前,菊花处于初花期,预计11月上、中旬,菊花将迎来最佳观赏期。”花舞人间负责人说。

在花卉博览园景点内,大片菊花盛放在错落有致的亭台楼阁旁,峡谷两侧及天阶花园的菊花更是成规模盛开,成为赏菊游客的必去景点。除了花卉博览园内外,“云海菊花坡”是目前菊花开得最好的景点,一簇簇、一丛丛多个品种的野菊花成片绽放,远看仿似在云海边的山坡上铺了一层五色斑斓的地毯。“情人菊花台”、“五彩菊花墙”等特色野菊花景点,许多菊花冒出花骨朵,绽放还需时日。

在野菊花节开幕的同时,百万株百合花节也正处于盛花期,花卉博览园、迷宫花园、雾海等景点均可观赏到大片百合花。

本周六(28日)是重阳节,花舞人间特推出老年游客免票入园活动。即日起,到12月31日止,年满60周岁的老年游客凭身份证可免票入园赏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