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花舞人间:春节赏花季 百万株郁金香迎客

www.scol.com.cn  (2018-06-28 10:37: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严寒天气即将结束,春节期间气温将回暖,春节赏花好去处——花舞人间早早备上百万株郁金香,陪伴游客春节畅游。目前,花舞人间除郁金香绽放外,金合欢、瓜叶菊、冰岛虞美人等花卉也争奇斗艳,预计春节期间花舞人间将迎来冬季赏花高峰。

目前,第五届花舞人间郁金香节已经开幕,将持续至今年5月,“阿夫可”、“世界真爱”、“法国之光”、“狂人诗”等数十个品种、上百万株郁金香陆续在景区绽放。“这个时节,在整个西南地区,郁金香都很稀有。”花舞人间相关负责人说,景区从荷兰纯进口郁金香种球,在培育上下足功夫,“以‘反差管理’理念,科学运用‘温室’模式,促使郁金香提前开放,又不缩短其花期。”该负责人说,目前景区内的花卉博览园、石头花园、雾海花园等景点,均已有大规模郁金香成片绽放。

同时,在西大门入口处的迷宫花园,金合欢开得正艳,而在天阶花园中,大片瓜叶菊也正吐露芬芳。“随着气温的回暖,春节大假期间,将迎来冬季赏花的最佳观赏期。”该负责人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