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花舞人间:樱花初开杜鹃花盛放

www.scol.com.cn  (2018-06-28 10:37: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昊)近日,花舞人间杜鹃花已经盛放,800万株杜鹃花进入盛花期,景区也迎来春季赏花高峰。今(20)日,记者获悉,樱花也来第十一届花舞人间杜鹃花节“凑热闹”了——数万株樱花已经全面进入初花期,本周开始,游客即可观赏到“烂漫樱花”的粉色花海。

花舞人间负责人介绍,目前,花舞人间130多个品种、800万株杜鹃花已进入盛花期,将从早春一直开到初夏。杜鹃花瓶、杜鹃花树、镂空杜鹃花柱等都是花舞人间的特色,其中6000多株杜鹃花瓶经过了近30年培育,也是最受游客欢迎的杜鹃花景之一。同时,郁金香、海棠花、虞美人、梨花、瓜叶菊等100多种花卉正上演百花争艳。

“每年的三月底、四月初,樱花花海都会全面铺开,现在这片花海的轮廓已经出来了。”该负责人说,樱花集中在海棠山舍与樱花湖等景点,目前小部分樱花已经开放,还有大部分含苞待放,近日天气晴好,预计本周就将“待到樱花烂漫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