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花舞人间:粉色花海铺上山脊 数万株樱花开了

www.scol.com.cn  (2018-06-28 10:37: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春季赏花,位于成都市新津县的花舞人间首属杜鹃花,目前800万株杜鹃花盛放,“主角”位置当仁不让 。今(23)日,记者在花舞人间看到,“第二主角”樱花也已盛开,数万株樱花沿山脊铺开,形成一片倾泻的粉色花海,抢去了“主角”杜鹃花的不少风头。

进入花舞人间西大门,不远处便是海棠山舍景点,大片樱花犹如空中云霞,白中透粉,粉里泛红。一株樱花树上,有数百朵樱花俏丽绽放,远 望樱花林,亿万朵樱花空中连片,像在半山腰处铺上了粉红色地毯。拾阶而上,樱花湖畔蛙声阵阵,环湖的樱花映在湖面上,一幅水中樱花的奇景 引来游客围观。樱花大道两旁的樱花为早樱,花瓣主要为粉色,从山脚延绵至半山腰。

花舞人间相关负责人说,花舞人间数万株樱花本周正式进入盛花期,花期将持续至清明小长假后,“目前已是樱花最佳观赏期。”景区数万株 樱花主要分布在海棠山舍、樱花大道、樱花湖、景区西大门等景点,点缀在漫山遍野的杜鹃花海中。目前,花舞人间800万株杜鹃花也正值最佳观 赏期,本届杜鹃花节将持续5月。

除了杜鹃花和樱花外,花舞人间郁金香、海棠花、虞美人、梨花、瓜叶菊等100多种花卉也已绽放,正在上演百花争艳奇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