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清明小长假 4万余游客到花舞人间赏杜鹃花

www.scol.com.cn  (2018-06-28 10:37: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3天的清明小长假,有一天多的时间飘着细雨,但丝毫没有影响游客的赏花热情。今(8)日,记者从成都市新津县花舞人间景区获悉,清明小长假期间,该景区共接待游客逾4万人次。目前,花舞人间杜鹃花正值最佳观赏期,“从云彩坡望下,整条山脊都被杜鹃花海覆盖,一片姹紫嫣红,这也成为最吸引游客的景观。”花舞人间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目前,花舞人间有130多个品种、800万株杜鹃花,均已进入盛花期,将一直开到今年5月。杜鹃花瓶、杜鹃花树、镂空杜鹃花柱等都是花舞人间的特色,其中6000多株杜鹃花瓶经过了近30年培育,也是最受游客欢迎的杜鹃花景之一。

在花舞人间东、西大门,各有一个玫瑰园,数十种、上万株玫瑰目前也已绽放。百万株郁金香依旧在花卉博览园、石头花园等景点盛放。此外,大花飞燕草、毛地黄、绣球花、三角梅等也已花开成海,争奇斗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