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大假 花舞人间百合花正艳

www.scol.com.cn (2018-09-26 10:39: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在刚刚结束的中秋小长假里,位于成都南郊的花舞人间推出新项目——双人玻璃滑道。“虽然是试运营阶段,还是有很多游客赶来‘尝鲜’,体验穿梭于丛林和花海中的‘速度与激情’。”花舞人间负责人说,试运营几天后,双人玻璃滑道这一特色项目已成为成都新晋网红打卡地,国庆大假该项目将正式运营,“设施和景观更完善,体验感更佳。”同时,国庆大假恰逢花舞人间第六届百合花节,上百万株百合花目前已进入盛花期,“多个景点观赏百合花海,国庆大假正当时。”

花舞人间的百合花主要集中在花卉博览园、博览园广场和醉心花园等景点,数十种、上百万株百合花将几个景点铺成百合花的海洋。在花卉博览园内,处处可见连片开放的百合花,红、粉、黄、白……以颜色不同区分成不同的片区,错落分布,远看仿似一张张巨型的五彩地毯。“花卉博览园内的温度比室外略低,智能调节,目前是最适合百合花生长的温度。”该负责人说,百合花原产地荷兰,盛花期在每年的9月到10月,今年的第六届百合花节也将持续至10月底。

除了主打的百合花外,花舞人间内三角梅、向日葵、醉蝶花、格桑花、雁来红、菊花、玫瑰月季、鸡冠花等也已绽放,为游客带来一场金秋“百花争艳”的视觉盛宴。

据介绍,即将正式运营的双人玻璃滑道是国内少有的滑道项目,滑道总长200余米,落差达100余米,从山顶云海景点直至山脚雾海景点。双人玻璃滑道沿山坡而建,滑道底面为光滑的大理石,侧面为玻璃,设有弯道和缓冲带。花舞人间曾于2011年在第六届全球人居环境论坛上荣获 “全球低碳景区最佳范例”称号,目前,除了双人玻璃滑道外,景区还有击鼓喷泉、升降水亭、“开心一撞”等景点。(图片由花舞人间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