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山樱花盛放 花舞人间开启“浪漫之旅”

www.scol.com.cn (2019-03-25 16:22: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3月下旬,花舞人间百花齐放,漫山杜鹃花海蔚为壮观,樱花浪漫之旅也已开启。近日,记者从花舞人间获悉,春季花海“主角”杜鹃花已进入盛花期,130余种、800万株杜鹃花绽放,“第二主角”樱花也已盛开,数万株樱花铺满山脊,形成一片粉色花海,花舞人间浪漫之旅正式开启。

“每年的这个季节,‘樱花大道’才真正地成为‘樱花大道’。”花舞人间负责人沿樱花大道步行上山,两侧大片樱花犹如空中云霞,白中透粉,粉里泛红。一株樱花树上,有数百朵樱花俏丽绽放,远眺樱花林,亿万朵樱花空中连片,像在半山腰处铺上了粉红色地毯。

樱花大道两旁的樱花为早樱,花瓣主要为粉色,从山脚延绵至半山腰。樱花湖旁,环湖樱花映在湖面上,一幅水中樱花的景象引来许多游客驻足。目前,在樱花大道、樱花湖、西大门停车场、花城等景点,樱花已经大面积开放,全面进入盛花期。

除了樱花和杜鹃花外,花舞人间百万株郁金香依旧“在线”,海棠花、虞美人、桃花、梨花、兰花、金合欢、洋水仙等100多种特色花卉也已绽放,正在上演百花争艳奇景。同时,新开放的花城、5D玻璃吊桥、双人玻璃滑道、《花舞四季》魔幻情景剧等项目也受到游客热捧,为游客带来春季赏花的别样体验。

该负责人表示,花舞人间近期还推出了“醉美季年卡特惠”活动,原价280元/年的年卡,特惠仅需138元,“全年不限次数入园,畅游花舞人间。”(花舞人间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