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晴好 清明小长假5万余游客涌入花舞人间赏花

www.scol.com.cn (2019-04-08 16:33: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今年的清明小长假,气温一度飙升至30℃,花舞人间迎来了又一个赏花高峰。今(8)日,记者从成都新津花舞人间获悉,清明小长假的3天假期里,该景区共接待游客5万余人次。目前,花舞人间130多种、800万株杜鹃花正值最佳观赏期,郁金香、海棠、紫藤花、辛夷花、欧洲牵牛花、红千层花、三角梅、金鱼花、石竹花、毛地黄、飞燕花、木绣球花、花牡丹、烟草花、朱顶红、鸢尾、虞美人、牧春花、金莲花、角堇花等数百种特色花卉也已绽放,正呈现百花竞开的视觉盛宴。

在花舞人间杜鹃长廊景点,整条山脊都被杜鹃花海覆盖,一片姹紫嫣红。花舞人间是整个西南地区人工培育杜鹃花最大的展示基地,杜鹃花分布在景区的迷宫花园、醉心花园、杜鹃长廊、花卉博览园、花城等景点,正处于盛花期,“第十二届花舞人间杜鹃花节一直到5月,期间都是杜鹃花的最佳观赏期。”花舞人间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杜鹃花瓶、杜鹃花树、镂空杜鹃花柱等都是花舞人间的特色,其中6000多株杜鹃花瓶经过了近30年培育,也是最受游客欢迎的杜鹃花景之一。

该负责人表示,游客在赏花的同时,还可体验5D玻璃吊桥、双人玻璃滑道等游玩项目。(花舞人间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