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似人间仙境!成都摄影师拍下龙泉驿平流雾美景

www.scol.com.cn (2019-04-22 10:49:12)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林霜  

白云回望合,青霭入看无。经过前一夜的春雨滋润,龙泉山表面的温度下降,第二天暖阳升起,暖湿的空气和着从北方吹来的山风,在山河植被以及城市建筑的上空形成了难得一见的平流雾。

这一缭绕宛如仙境的美景,正好被成都摄影爱好者嘉楠的镜头捕捉。经过后期剪辑制作后,5个小时的绝妙景色被浓缩为一段52秒的延时视频。13日,“龙泉驿平流雾”视频一经网络发布,引来了网民们的停留围观,“太美了,竟像是人间仙境!”。

嘉楠,圈子里的摄影爱好者都这样叫他。为了把龙泉山平流雾的美景更好地呈现,嘉楠从13日早上6点就开始寻找最佳的位置,从尚未天明到暖阳当头,他都站龙泉山上,利用5个小时的时间把龙泉山森林公园和山下的城市一齐摄入了云海之中。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戴佳佳 受访者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