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驿区举行“歌唱祖国 筑梦大运”歌咏会
 

2019-10-12 14:34: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龙宣 记者 陈昊)歌声嘹亮唱响主旋律,乐曲飞扬共抒家国情。9月28日,由龙泉驿区大运办、区住建局、华润置地东安湖体育公园项目公司联合主办的“歌唱祖国筑梦大运”歌咏会在该区举行。

活动中,数百名参建人员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我爱祖国》《红旗飘飘》《今天是你的生日》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回荡在东安湖体育公园建设现场。“很激动!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在东安湖体育公园项目建设现场,以歌颂国,很有意义!”中建八局东安湖体育公园体育场项目商务经理马彪说,这场活动不仅是一次礼赞祖国的歌咏会,更是一场鼓舞参建团队士气的盛会。作为东安湖体育公园建设者之一,他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本职工作,发挥拼搏精神,以实际行动,为东安湖体育公园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活动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混凝土搅拌车穿梭往来,数千名建设者正挥汗如雨,加紧建设东安湖体育公园这座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主场馆。作为西南地区首个举办国际性综合赛事的体育场馆,东安湖体育公园既是向世界展示四川成都良好形象的窗口,也是带动区域发展,促进“谋赛与谋城”相结合的重大工程项目。

“时间紧、任务重!我们是在和时间赛跑。”华润置地东安湖体育公园项目公司项目经理陈正洪说,为了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国庆期间,他和1600多名参建人员将在东安湖体育公园建设现场过节,“虽然辛苦,但是大家都很有干劲,对于我们全体参建人员来说,能够参与建设东安湖体育公园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

龙泉驿区大运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与参建各方携手并进,不遗余力地建好大运会场馆,为迎接一场国际标准、中国风格、巴蜀韵味的体育盛会打下坚实基础。(龙泉驿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