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科园南路跨三环路跨线桥施工 司机请绕行

https://www.scol.com.cn  (2016-03-18 10:21:51)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侯雯雯宦小淮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为了保障科园南路跨三环路跨线桥工程的顺利实施,从3月19日至9月1日,科园南路(科园南一路口至三环路口)实行机动车由北向南(往三环路方向)单向交通。行人、非机动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可以在该施工路段双向通行。这期间,新雅街(新雅正街口至新雅东街口)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行人、非机动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可以在该施工路段通行。

  据介绍,原经科园南路到达科园片区的车辆可在三环路创业路口提前右转在成雅高速铁路跨线桥下调头后到达该区域。原经新雅街(新雅正街至新雅东街口)通行的车辆,可经新雅中街、新雅东街绕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