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首个养老院门球场建成 

https://www.scol.com.cn  (2016-03-29 15:25:27)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 阳敏   

  “浪漫樱花之旅 共结门球之谊”,3月27日,我市首个养老院门球场在青白江红阳颐养居建成。来自青白江和龙泉驿区的老体协门球队在此进行第一次比赛。为庆祝门球场的建成,青白江红阳颐养居当日还举行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

   走进颐养居大院,一个标准化的门球场已建成,老人们正兴趣高昂地比赛。青白江红阳颐养居黄再军院长说,该院开业近2年来,功能不断完善,除了医疗保障外,还不断为老人提供多元化养老服务需求。当日,除了门球场建成,院内还有一个红阳文化大舞台。门球场、大舞台这两个项目投资近百万,希望能为院内外老人提供丰富的文艺、健身项目。来自青白江老体协83岁的张大顺老人说,打门球好,既能锻炼身体,还能交朋友,以后在家门口就可以打球了,真是太好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青白江红阳颐养居位于青白江城区,是一家占地20亩的公建名营养老院,院内设置床位200张,现入住老人140余人。由于是公建民营养老院,这里的收费便宜,一位老人入住费用每月在1500元左右。

   本报记者 阳敏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