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开展道路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

https://www.scol.com.cn  (2016-04-06 18:51: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为有效应对道路突发事件,建立科学、有效、运转良好的应急抢险救援体系,今(6)日下午,大邑县城市管理局开展了一次以实战为背景的道路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参加演练人员分为场地布置协调、交通指挥、安全保障三组。各组抢险人员分工明确、配合密切,确保了整个应急演练工作的有序开展。
    整个演练过程持续1个小时左右,共投入人员31人,吊车、执法车、货车等车辆7台,围板28米及演练所需标识标牌和器材等。
    据大邑县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应急演练是对大邑城管局防控预险、信息沟通及科学决策能力的一次重要检验,旨在通过演练提高自身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最大限度地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