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优化行政许可审批

https://www.scol.com.cn  (2016-04-08 17:37: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近日,从邛崃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为切实加强交通行政许可效能建设,交运局按照交通机构改革“三定”方案要求,重点从以下两个方面开展行政许可审批优化工作。首先是优化申请流程,把原来由各科室分别牵头办理的许可业务变为交通分中心统一接件后交由各科室审核申请,形成了“统一接件、即时分送、同步办理”的良好工作常态。其次是实行一站式现场联合踏勘,组织相关责任科室成立行政许可审批实地踏勘小组共同开展行政许可审批实地踏勘工作,并现场出具审查意见,将以往由各科室各自踏勘改为一次性联合踏勘,大大提高了行政许可审批效率,强化了科室间的监督,保障了审批过程和审批结果的公平、公开、公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