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红星下穿南口顺多了

https://www.scol.com.cn  (2016-04-29 09:57:08)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何良  

“地下画的是实线,是不是不能从东升街右转进红星路下穿了。” 市民高先生在红星路一段上班,他习惯从东升街右转进红星路下穿,然后一条直路就可以到单位,但昨天他却发现地面画成了实线。

昨天,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从4月26日开始,沿新南路进城,要到盐市口的车辆,可以在锦兴路口左转,然后通过锦兴路、大业路绕行。同时,东升街右转的车辆不能进红星路下穿隧道。

记者昨日上午在红星路下穿隧道东升广场处看到,这两项举措刚一推出,效果立显,以前红星路四段南口的拥堵现象缓解了许多。

到盐市口片区

进城锦兴路口提前左转

“到盐市口片区的车流量很大,特别是周末车更多。”昨天,交警三分局民警胡斌介绍,这些车辆几乎都堵在红星路与东大街路口左转。市交管局决定从4月26日起开放红星路与锦兴路口南口机动车左转。

胡斌说,从红星路方向进城的到盐市口的车辆,可以在这个路口左转上锦兴路,通过锦兴路、大业路绕行到达盐市口,而不是都涌到红星路与东大街路口再转换。

进红星路下穿

莫走东升街可走王家坝街

此外,还需要提醒的是,以前习惯通过镋钯街、东升街右转,然后进红星路下穿的驾驶员要注意了。现在路面已经画成了实线,意味着现在已经不能再这样走了。

胡斌说,下一步交警还将设置栏杆和锥形筒进行提醒,驾驶员可以提前在王家坝街或者是龙王庙正街右转上红星路,然后沿着红星路进入红星路下穿隧道。

本报记者 何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