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紫荆西路进入紫瑞北街5月4日起取消禁左

https://www.scol.com.cn  (2016-05-03 09:59:00)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张肇婷  

5月4日至年11月1日,期间紫荆西路(紫瑞北街口至创业路口)半幅施工,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往创业路方向)单向交通,神仙树西路(创业路口至神仙树北路口)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往神仙树北路方向)单向交通。

昨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为保障紫荆西路实施单向通行后,片区道路有序畅通,5月4日起,取消禁止紫荆西路左转进入紫瑞北街的交通组织措施,车辆可从紫荆西路左转进入紫瑞北街,直达中环路。

为此,成都交警发布绕行路线,提醒需经上述受限路段通行的机动车需从周边道路进行绕行。

1、原由二环路底层由东向西经创业路下穿辅道左转进入紫荆西车辆,在二环路永丰立交桥下掉头至神仙树北路口右转后,经神仙树北路到达;

2、原由创业路下穿辅道紫荆西路口右转进入紫荆西路车辆,在九兴大道创业路路口直行至神仙树西路右转经神仙树北路到达,或者直行到永丰立交底层右转经二环路、神仙树北路到达。

3、东南方向来车,沿中环路至紫荆西路车辆,在紫瑞北街口右转到达。

4、原由二环高架由西向东经创业路下穿辅道左转进入紫荆西路车辆,在二环高架直行至人南立交下高架后经人南立交底层道路右转后经桐梓林北路后到达紫荆片区。

5、原由二环高架由东向西经创业路下穿辅道左转进入紫荆西路车辆,在科华路提前左转下高架后经科华南路行驶至中环路右转,沿中环路行驶至紫瑞北街口右转到达由北向南方向来车原由创业路由北向南经创业路下穿辅道左转进入紫荆西路车辆,经创业路下穿直行至中环路口左转,在紫瑞北街口左转后到达。

6、原由二环路由西向东经创业路下穿辅道左转进入紫荆西路车辆,在二环路永丰立交桥直行至神仙树北路口右转后,经神仙树北路到达。

7、原由九兴大道经创业路口直行进入紫荆西路车辆,在九兴大道高朋大道路口提前右转,经中环路行驶至紫瑞北街口左转,经紫瑞北街到达。

成都商报记者 张肇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